【瓶邪】雨村爱情故事•张起灵你个负心汉

        说起来在雨村过了不短的安分日子,难免觉得无聊,但又不至于闲到发疯想去下地。我如今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养鸡人,我清楚我的定位。人一闲难免就会很想搞点事情,我于是在这段时间里,一不小心养出了一缕作死之魂。这一点闷油瓶深有感触,不过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,总不能家暴吧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个小故事是这么发生的。

        自从过上安稳的小日子,人放松了下来,我的嗅觉开始慢慢恢复,时好时坏。于是我有了个怪癖,喜欢闻辣椒。每次看见辣椒,就想切开来闻一闻。大多数时候是没有反应的,每每这时心里总生出一种“不愧是我”的骄傲。但难免有的时候遇上嗅觉在线,那就很尴尬了。上一秒还在表演“大无畏”,下一秒就泪流满面,着实丢人。也怪那些辣椒太辣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回正是我嗅觉在线时,被辣椒熏得头上冒星星,鼻涕眼泪都流下来了。正跑出厨房去找纸巾,就看见闷油瓶正在准备东西要去巡山。他如今变成这边一带儿的山大王了,每每心血来潮(其实我觉得对闷油瓶来说没有心血来潮这回事,估计也是在家无聊了),就会带上东西去巡山,一般都去个两三天就会来,还会给我和胖子带各种土特产。但是他这个人,学不会出门给我们报备一下,一声不吭就出去了,毕竟他是专业失踪人口,曾经给我留下过难以抹去的阴影,所以他这个行为无疑是很对不起我的,感觉有种吃定我了不怕我跑的架势。他娘的,他不怕我跑,我还怕他跑呢。我因此不止一次地和他吵过架(我单方面吵)。

        那瞬间我顶着一张悲伤的脸,涕如雨下地看着闷油瓶正在打包装备的背影,心中作死之魂熊熊燃烧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背靠着墙站在厨房门边,做好随时逃命的准备,下定决心,扯出哭腔对着他的背影吼道:

“张起灵!你这个负心汉!你敢走就别再回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 整个天地静寂了三秒钟,门口的胖子手里的手机掉到地上发出沉闷的声响,屏裂了。闷油瓶缓缓地转过来,眼里有那么一点不可置信,手背上快乐的青筋浮现。

        我往厨房门挪了一步,以便在他跑过来捏晕我之前躲进去并关上门。但是闷油瓶这方面的忍耐力在我的培养下果然有了质的飞跃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见他抬手扶额,慢慢慢慢地蹲了下去,发出了异常沉重的一声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抹了把脸,扬起了胜利的笑容。

评论(8)
热度(2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