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雨村爱情故事•小兔子乖乖

        自从我和闷油瓶在雨村开过荤后,就开启了没羞没躁的美好生活。当然胖子对我们是没多大意见的,他表示充分理解闷油瓶,毕竟憋了上百年,不容易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种美好生活很快让我认识到闷油瓶不为人知的一面,他经常在不平凡的夜晚里刷新我对他的认知。

有这么一件让我印象深刻,怕是老年痴呆也不敢忘记的“小兔子乖乖”事件。事情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回胖子回北京,就剩我和闷油瓶两个人。有天闷油瓶泡着脚晒难得一见的太阳,没人陪我扯犊子,我于是也跟着泡脚刷抖音。说到抖音,是胖子表示隐居也需要跟上时代步伐,于是给我和闷油瓶下载的。我有时候无聊也会看看,毕竟很好打发时间。

我看闷油瓶眯着眼睛享受得很,故意将声音外放出来。现如今我已经不怎么怕他了,我们之间已经有了新的相处模式。

         刚好看到一个视频,一群小孩子在唱“小兔子乖乖,把门开开~”,重复唱了好几遍,整个院子顿时充满了怀旧滤镜的泡泡。闷油瓶转头过来看我,我晃了晃手机,道,“好不好听?这是童真的声音。”

果不其然,他不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我洗完澡躺在床上玩手机,不由自主哼起了“小兔子乖乖”。闷油瓶洗完澡出来,只穿了内裤,爬上了床,从后面抱住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 可我毕竟不如他老人家厉害,这几天被他折腾得腰酸背痛,但他一路摸过来,不起心思是不可能的。这个瓶子会的很。但是我心想闹一闹他,于是扭了扭身子轻轻从他怀里脱开身来,哼哼唧唧道:“嗯~人家不依嘛!”

        我能感受到闷油瓶愣住了。别说他,我都被自己恶心得够呛。我转身正面他,特别认真地说:“你得哄哄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于是闷油瓶垂下眼眸,皱着眉头开始认真地想了好一会儿,我看得好笑,正想放过他得了,谁知他突然抬眸看我,像是下定决心一样,伸手把我揽进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什么哄法?

        我正懵逼着,那么郑重,莫不是要跟我求婚?

我内心正大浪翻过一大浪,闷油瓶突然凑近我的耳朵,低声唱道(其实根本没调调,说是念出来的都不为过):“小兔子乖乖,把门开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顿时像被雷劈了一样,觉得这个美好世界突然五彩缤纷让人眼花缭乱,我甚至怀疑真正的闷油瓶还在洗澡,现在一切都是该死的幻境。

        但我很快确定这是现实。

我感受到闷油瓶的手滑进了我的内裤,摸着我的屁股目标明确地往下。然后,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......说来惭愧。嗯,门开了......

评论(2)
热度(1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馒 | Powered by LOFTER